love-actually-287656760.jpg

電影名稱:
Love Actually (愛是您,愛是我)
影片年份:
2003 
出  品  國:UK
出  品:Universal Pictures

這是盧宅猴最愛的電影。(說了千百次。)
從去年就一直說要大家去他家看,然後一直講到今年二月終於看到了 (農曆初七!)。

 

耶~老實說我對這種有很多劇情穿插在一起的片不太在行,通常都要看第二次才看懂。
但是這片就還好,而且讓松鼠我不爭氣的 Q__Q了兩次。


不過其實重點是...大家看完電影喝飲料聊的話題。
爆了好多料喔....雖然有的有聽沒有懂  有說沒有聽到 有聽到沒有記得...

那天臭宅猴很故意的現出他的哀鳳跟鱷魚保護套....
惹火了宅安~(奇怪最近宅安很容易被惹火...)
這大概是我印象最深的事...XD

 

我都沒有寫到電影內容是不是很不應該..但是最近好懶的寫心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