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jpg
好愛你們~

 

03/28 星期日跟三宅+兩個未來很有潛力變宅宅的小朋友出去玩~~
今天的目的地是台中!AMY姐的畫展。

 

iphone 13452.jpg
↑台中市立文化中心前,滿頭大汗的宅猴。

Amy 姐是在前公司裡我很喜歡的姐姐,
從她的畫裡就可以看得出來,她是個很用心對待身邊每個朋友的人。
她的自畫像是個"愛心人",要用心看待整個世界。

展覽:用心看世界

 

今天看完展覽,大家還一起去了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

  

那真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的地方。
永遠有好多新奇的東西,好多我還沒有看懂還沒有看完的展覽。
長大後,有稍微覺得,那些常態展對我沒有吸引力了。
可是因為有NANA跟沛沛在,整個科博館又變得好好玩!
可惜的事我們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匆匆的看過了生命科學廳的一部分就被"驅離"。

但是還是很開心~XD
而且我一直很喜歡地下室的東西,沛也喜歡 超開心~

要離開的時候,沛一直說「下次要一早就來 要每一個都很仔細的看完」
真是個認真的小孩!有潛力阿!

 

所以下一次快點敲時間~~~~(認真)

我要去看這個→ 無限的追尋-天文與生命起源的對話

 

宅安&ME

2010.03.28 1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