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找到一系列很棒的演講影片,其中我最喜歡的應該是這篇。
(不過目前朋友們最喜歡的是義大利麵醬演講XD)

很可愛的這位女士是個生物學家,
來聽聽她怎麼與自然學習,我對這些故事很感動說...。

 

 

下面有其他演講:學校教育扼殺創意嗎?/ 義大利麵醬汁的靈感

看標題好像很嚴肅,但是這個教授說的超生動的。
我看完發現他是《讓天賦自由》的作者之一,這本書我正看到一半....

好像本來有說要看《大江大海》,都不知道看到哪裡去了...
新聞翻譯練習到2009.09.30...,我......

還是先看演講好了,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