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療、奇蹟、光行者》 
顧小瑋,你這次看的書很不尋常喔?

我想應該會有人丟出這個問號。
不過,我總覺得我看什麼玩意都不奇怪....
但是如果哪天我拿微積分出來,請大家阻止我....。(我怕我會中風...GetAttachment.jpg)

回到正題。
其實這是半本自傳,書的前半部分是朵琳.芙秋博士(Doreen Virtue, Ph.D.)的人生旅程。
自從我開始喜歡塔羅牌,然後延伸到天使卡與奧修禪卡,﹝朵琳博士﹞的名字就一直出現在我週遭。
於是我決定來研究一下,這個照片裡看起來像芭比娃娃的「博士靈媒」,究~竟~是怎樣的人?

跟你說了她很正吧

原本看到她那成功的事業,與貌美的照片,溫暖的文字,我整個陷入刻板思考,
認為她應該是個神仙家庭出生,享盡恩寵,一帆風順的人生。
看了這本書的1/5不到,我的猜測整個被推翻了...。
然後暗自叫到:「她的人生可以拍成電影阿!而且是灑狗血的勵志片。」


她曾一個失學者,同時又失去信仰、失去家庭支持的少女,
第一次婚姻裡,她失去過孩子的監護權,失去自己的信心、生存意義。
然後開始求生。

最後她蛻變成一個心理學博士、藥癮與其他癮症戒除的諮商師。
雖然她最廣為人知的著作是天使卡等占卜工具,
但是她的第一本書是幫助失去監護權父母的法律自救書。

OKAY,寫到這。
通常我本人的另一個腦袋也會跳出來說話:『誰知道那是不是虛構的呢?賣書嘛。』
但是以我看到她其他出版品的圖畫與文字,咱都知道的,相由心生,文字也可看出一個人是否真誠。
至少看這本書的時候,我沒有懷疑。(你們要覺得我比較好騙也是可以啦...XD)


下面是博客來的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朵琳.芙秋博士(Doreen Virtue, Ph.D.)

著有二十多本身心靈主題的書籍,包括《天使療法》(Angel Therapy)《神性指引》(Divine Guidance) 和《召喚天使》 Healing with the Angels)等多本暢銷書。她曾在“歐普拉”(Oprah), CNN, “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 芭芭拉華特斯的”觀點”(The View )和多個知名的談話性節目受訪。她長期專注於女性心理議題和成人毒品藥物及酗酒的相關心理諮商,並於世界各地開辦工作坊教導天使療癒法和靈性治療。你可到http://www.AngelTherapy.com 瞭解更多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