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跟朋友們去海邊玩了一個晚上,跟星星、月亮、海洋一起過夜....
未命名.JPG 

上面這張是鹽巴的傑作。(我很喜歡這張構圖,可惜我沒有翅膀咧)


雖然現場我們三個看起來都像肖耶...
但是拍出來的照片到都挺有趣的...哈哈哈....
下面這張我手壓了6分鐘....(因為沒有快門線...)


P7315326.JPG 
其實,我覺得上方的雲有點像天使....(當時是 23:50)




感謝一下美麗的宇宙。
Azure.Ku 拍攝的 P7315298000。
 
這張是自演自拍(哈哈..真害羞)


還玩了這種遊戲..哈哈哈哈...
為了畫這個我轉了30秒,然後跌倒...*$%&%&#@




天亮囉!






真是青春少年...哈哈...


 
更多照片請到相簿  >>  【鹽巴】   【AZURE】   【YY】
 

AZURE.K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