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畫畫的我,因為要幫朋友跟自己作名片的關係,
又打開Adobe啦~哈哈~ 

3-05.jpg  
第一張是 Ann 的,服務項目是:水晶飾品、瑜珈教學、靈氣治療

她本來想要月亮上有一隻兔子,要有水彩的風格,
可惜我畫不出唯美的兔子來,只好用一束花束代替啦~
LA LUNE加上小翅膀~意外的可愛呀~ 



3-03.jpg 
第二張是 葉亮兒 的,服務項目是:塔羅與女神卡占卜、芳療諮詢、淋巴引流

葉亮兒喜歡花花草草,我總覺得她很適合紫色...
 

3-02.jpg
 第三張是 Azure 我自個兒的,服務項目是:塔羅占卜、奧修禪卡解讀、靈氣治療

喔~我個人一定要用藍色低壓~ 但最近也蠻喜歡紫色的,
我終於什麼顏色都接受了~(但越來越不愛黑色耶) 

 

可以畫畫是開心的~(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