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EN.jpg

我必須說...我真的好想念你們...
DEEN、FOV、WANDS、ZARD、小松未步....
尤其是DEEN。

我一直覺得他的聲音有獨特的穿透力,
不同於X的爆發,WANDS的不羈,FOV的清澈,ZERD的溫柔,小松的甜美。
日媒讚他的聲音「有透明感」,真是很妙的形容。

 

事隔多年,再次聽到池森秀一的聲音。
某個被遺忘的片段,重新活了過來阿!
謝謝你,DEEN。

 

我必須說我曾經因為這張CD封面,
有一陣子外套拉鍊都必須要拉這麼高....自以為帥...
GetAttachment.jpg




DEEN / 君がいない夏 (沒有你的夏天)


這首還蠻紅的吧,大家有看名偵探柯南應該認得出來,是其中一條片尾曲。
卡通畫面如下:



DEEN / ひとりじゃない (並不孤獨)


↑ 這,有看七龍珠GT的不用我解釋了。

 

DEEN / LOVE FOREVER

 


DEEN / 君さえいれば (即使你)

 



DEEN / このまま君だけを奪い去りたい (好想就這樣奪走你)

《このまま君だけを奪い去りたい》1993年,DEEN以這首單曲出道。
我應該是在1999年第一次聽到DEEN。
本來以為他可能也解散了,剛剛GOOGLE一下,他在2009年還有出單曲耶!


DEEN / Celebrate  2009.04.29

 

另一個同時期我很喜歡的樂團,FOV


THE FIELD OF VIEW / DAN DAN 心魅かれて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