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期待的是一部劇情高潮迭起的特效災難片。那就快買好你的位置吧。
就我知道它的首周票房賣的非常好。
(彰化的台灣戲院排隊人龍都要繞戲院一圈半了...你說有多誇張)

BUT,如果你跟我一樣,以為這部電影可能會著重在馬雅曆跟科學上的重疊性,
探索馬雅文明的科學與現代科學的相關,甚至討論NEW AGE、太陽紀、信仰改革種種主題的話。
You may be very disappointed....Q___Q (真是好傻好天真)


有提到馬雅文明,但是只用演員嘴巴說說....根本沒有畫面=.=
有提到科學,量子力學跟太陽粒子(應該就是形成太陽風之類的東西)對地球的影響。
但是都說得超含糊!是因為我不懂還是他真的沒有說服力....=.=|||

某天宅安要我給這個電影三句評語,我說:

特效很威還不賴
主角很神打不死
劇情很虛站不住
花錢很冤你別看 <後來加的>

橫批:世界莫日。


因為太無言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