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自己寫這種占卜文,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這一個題目也是自己最常問的,
在每次心煩氣燥或心情低落的時候,
請給我建設性的建議吧!

希望對您有幫助喔!



請憑直覺,從 A B C D E 中選出一個字母。



選好了嗎?請往下....










選到 A 的人: 豐盛之流(拉克希米)+ 大天使麥達昶

最近是否因為財務被壓縮,覺得喘不過氣來呢?印度教的豐盛女神拉克希米向您承諾她的協助,請放下對金錢的恐懼,觀想自己處在豐盛的情境中,信任自己擁有足夠的資源可以運用。有助於顯化並連結豐盛。請相信『當你真心想要完成一件事的時候,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摘自:牧羊少年的奇幻旅程)』,良好的動機與足夠的信心是成功跟富足的要件喔!

你可以召喚大天使麥達昶請淨化你的脈輪,尤其在心輪與海底輪的位置,找出你的金錢恐懼的原因,並請麥達昶用光與神聖幾何圖形清理它。麥達昶的光是紫色與海水淡藍色的條紋,觀想這兩個顏色的光包圍並穿過你的身體,並展開雙手迎接豐盛的能量。

image (1).png




選到 B 的人: 敞開你的心去愛(耶穌)+ 大天使漢尼爾

你是個心思很細膩且敏感的人,也因為如此,你更會斟酌、仔細考慮該怎麼去接受與付出。這樣的心態雖然可以保護你免於過度付出的情況,卻也可能讓別人感覺你好像比較冷漠,或老是拒絕別人的好意。讓你離別人、與世界的愛越來越遠。敞開你的心去愛吧,愛你自己,愛你生命中的這個情況,愛這情況之中的每一個人。如果你真的不想接受他人的示好,也可以用感謝來代替拒絕跟躲避。如果你感到迷惘,請相信神也允許你去迷惘,因為那是生命中的一個部份。

大天使漢尼爾請你跟祂一起感謝宇宙,並請對自己溫柔呵護。尊重自己的每一個感覺,並留意你的情緒或生理週期。當你感覺到不舒服時,可以祈請大天使漢尼爾的協助;請祂安撫你的心,並感謝宇宙給你成長的機會,謝謝宇宙透過不同的方式提醒你察覺現狀。漢尼爾的光是月亮般的藍白色光芒,您可以透過冥想滿月來獲得祂的支持。

image (3).png




選到 C 的人: 靈性吸引力法則(默基瑟德)+ 大天使拉吉爾

你是否專注在某一件事情上,渴望它的實現卻感覺毫無動靜?默基瑟德提醒你『你的注意力吸引你的結果』,現在這個堵塞的情況是由自己吸引而來的。對於你所渴望的事情,你的心中是否有什麼自相矛盾的地方呢?釐清內心的矛盾後,專注在你所希望的情況上,讓吸引力法則自行運作。

大天使拉吉爾可以協助你看清內心矛盾的部份,或協助你察覺滿足你的願望還需要什麼外在條件。保持愛的態度,尋求大天使拉吉爾的協助,祂可以透過夢境或一閃而過的景象提醒你該注意什麼。拉吉爾的光是彩紅色的,你可以透過白水晶增強與拉吉爾的連結。

image (2).png



選到 D 的人: 傾聽(文殊菩薩)+ 大天使麥達昶

你是否為了應付源源不絕的外在的事務,忽略了自己的感受?請稍微放慢腳步,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最近的生活步調太緊湊快速,讓你的內在小孩跟不上了。詢問自己現在的情況如何?是不是自己希望的?如果不是,你要怎麼滿足自己、寵愛自己?要怎麼調整情況,讓自己可以同時達到內在與外在的滿足?每個人心中都住了一個小孩,請尊重並傾聽來自你內心的聲音,當他們的希望被滿足時,也是滿足你自己。(也請留意你身邊的人,是否他們為了配合你而犧牲了自己內心的渴望?)


有任何跟孩童有關的事情,你可以祈請大天使麥達昶與加百列的協助。麥達昶協助敏感的孩子們(例如水晶小孩與靛藍小孩)更能清楚地表達自己,緩和與孩童相處時的緊張氣氛、協助改善孩童內心的不安感受。加百列協助你將愛送到孩子的內心,同時也把愛送給你自己。

image.png




選到 E 的人: 選擇和平(帕拉瑪漢沙.尤伽南達)+ 大天使薩基爾

最近是否常跟身邊的人意見不合,甚至有點衝突呢?當想法不同的時候,還是有和平的方法可以解決的。選擇一個都不會傷害對方跟自己的方式來處理這個情況。如果你不知道該怎麼辦,可以透過靜心或瑜伽找回你自己的真實聲音,並平衡你的力量。內在的和平可以帶動外在的和平,唯有在你內心處於和平的情況時,才有足夠的智慧與力量來顯化和平的結果喔。

大天使薩基爾提醒你柔軟自己的心,帶著虔誠與愛來看你所面對的情況,還有在這情況中的每一個人,包括你自己。天使承諾給你來自天堂的愛,這些愛的能量其實也來自你自己。請放鬆自己,因為愛在柔軟的情緒中更容易流動,並將這些愛的意念也送給情況中的每一個人。愛的能量無堅不摧。

 

image (4).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