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約9點唱歌...這種傻事還是別做的好...
不過倒是讓我想起很多懷念的歌。


01.旋木─ 王菲
其實我第一次聽這首歌,不是聽王菲,是在星光大道聽袁維仁唱的吧...
後來有聽過一個唱歌很好聽的朋友唱現場,真的很好聽。
可惜已經沒連絡囉,但願那位先生過得很好,別再老是唱悲傷的歌。



02.愛像大海─ 李心潔
咳,高中的歌耶,真是懷念。
她出這張專輯的時候,有人說我跟她有點像咧(暗爽)
因為MV有很可愛的金魚,而且她好有活力,所以我從那時候開始很喜歡她:P




03.七月七日晴─ 許慧欣
這首阿...我忘了怎麼開始喜歡這首歌的。
只記的當時班上女生很喜歡吧...就我跟著喜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