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當我對著同事說:

「今天下午八點我要去屏東!」

大家都以為我是開玩笑的。





不,不好意思。

我所向無敵小松鼠的名號可不是浪得虛名。

當天中午我買了高鐵的票。

跟懷葶打聽好轉車的資訊。

下班!收行李!上高鐵!

開始我的瘋狂之旅!



首先,我要說高鐵還真是不可思議的快。

96分鐘,可以讓我從台北飛到高雄左營,好神阿!



雖然到左營的時間還不到10點PM,

但是從左營到恆春才是痛苦的開始。

在遙遙晃晃冷氣又冷得半死的遊覽車上挨了三個小時...

我終於下車了,接著跳上懷葶的機車直奔宿舍。

路好大,風好涼,天好黑,星好亮。

這裡好偏僻!好荒涼!不遠處還有牛兒在睡覺。

這裡好遙遠,但是好高興我有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