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從哪時候開始,我越來越少關注能量方面的事情了。

其實在2010年,有好一陣子我很著迷於自己前世種種的故事,也著迷各種神奇的能力與力量。我覺得某些人們,會這些會那些,好像什麼都懂都知道的人好厲害阿,能與他們認識真是太幸運了(冒小花)。

那一段日子,生活相當刺激有趣,日常的一切在我的觀察(想像?投射?)與他們的指引下,每件事情都跟奇幻小說一樣神奇。我們的關係看起來無比的緊密,也相信今生的相遇一定是出生前寫好的約定,如同約定好的我們終於重逢了!有好多的事情我們要一起去完成,或者由誰協助誰去完成等等。

人生真的很像超展開的連續劇,沒過多少時間,我開始覺得些關係裡面的互動有點奇怪,只是身在其中說不出是怎樣的奇怪。我漸漸發覺自己在這個群體之中有時候並不舒適,或者說並不喜歡這樣的相處模式。現在回想,應該是在這些人與人的關係中,不知道何時,淺移默化出了一個規則,我們用能力的強弱去歸納了人與人關係。

一開始都是朋友的角色,卻分化出了主與輔,上與下,有能力與沒有能力等等。雖然平時相處上還不至於讓我覺得難受(更正確的說法應該是尚可接受),但也能察覺出其中單純的友情漸漸地失衡,只是那時的我們還不願意面對罷了。

當時我正忙於新舊工作交接,有一段時間沒有fellow這些朋友的近況。等我再聯絡上他們時,發現某個對於力量與權力太過看重的朋友,幾乎天天不快樂,好像要把提升很多人的身心靈當作自己的責任,甚至自稱擁有「認可」其他人提升與否的權力。(這到底是啥)某天,她在我面前崩潰大哭,哭著問為什麼自己要承擔這麼多?為什麼其他能力者都不出來扛起自己的責任,讓她獨自承受這些?(可是那你的自由意志呢?你可以選擇不要看不要管阿....。)

此時我開始遲疑了,如果接觸身心靈這麼多,這麼通曉能量又能連結天使與上師的人,會變得如此不堪,那麼療癒與提升這件事真是一點說服力都沒有阿.....。

最後一次見到這位朋友,她哭著說自己做得好累,希望她離開地球那天早點到來,她再也不想管地球與人類會怎樣了。而我除了感到不可置信+聽太多次了覺得厭煩+把能說的話都說完但完全鼓勵不了她覺得自己無能為力之外,更擔心她會不會想不開的事(因為當時她面臨工作空窗,生活也有壓力)。

過了幾週,對方單方面把我從她的FB刪好友了,電話或簡訊也再也沒有回應了。對於這突如其來的情況,我有一種被遺棄的感覺,生氣又難過了好一陣子,花了一段時間才調適回來。(不過好險她現在還活著,沒有真的去做傻事。)

面對那次強烈到要死要活的情緒,加上連句說明都沒有的分別,兩次折騰下來,可以說是很灰心吧。雖然還會拿學過的靈氣與擴大療癒偶爾練習,與朋友們玩玩塔羅與天使牌,但再也沒有去任何講座與課程了。治療師們,或者能力者們,其實都還有自己的課題。那麼我呢?我有沒有從中有看到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