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默默聽起了林俊傑的歌,
江南,一千年以後,醉赤壁,西界...

(小路你故意點給我聽的吧?)

一句「不懂怎麼表現溫柔的我們」

讓我突然覺得,人阿...。
在還能溫柔的時候,應該要毫無保留。




江南


風到這裡就是黏 黏住過客的思念
雨到了這裡纏成線 纏著我們流連人世間
妳在身邊就是緣 緣分寫在三生石上面
愛有萬分之一甜 寧願我就葬在這一點

*圈圈圓圓圈圈 天天年年天天的我 深深看你的臉
 生氣的溫柔 埋怨的溫柔的臉

#不懂愛恨情仇煎熬的我們 都以為相愛就像風雲的善變
 相信愛一天 抵過永遠 在這一剎那凍結了時間

△不懂怎麼表現溫柔的我們 還以為殉情只是古老的傳言
 離愁能有多痛 痛有多濃 當夢被埋在江南煙雨中 心碎了才懂

相信愛一天 抵過永遠 在這一剎那凍結了時間






西界

陽光越過窗沿 我在陰影裡面
才過正午十三點 就漆黑一片
沒有人看的見 我心深處的陰暗面

#只能眺望東邊 你的世界太遠
 撐到想像的極限 幸福有多甜
 可黑夜已吞噬我 就是拉不到你的手

*因為我活在西邊 只擁有半個白天
 一到午後夜色就蔓延
 雖然和你面對面 卻看不到我的臉
 感覺到你不安的視線

 在西界的那一邊 只能有半個白天
 暗自祈禱上天的垂憐
 在長夜的邊緣 給我一絲光線
 讓你能多看我一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