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e about 印加能量療法(08新版)

  • ISBN:9867349709
  • 作者:阿貝托.維洛多/著
  • 出版: 生命潛能
  • 出版日期 Jul 04, 2008

  • 書籍簡介:(摘自 anobii )

     來自美國的心理學和醫學人類學博士維洛多,有緣遇上一位罕見的印加薩滿導師安東尼歐結為師徒,之後更深入亞馬遜河、祕魯等南美蠻荒之地,展開長達二十餘年的薩滿學習之旅。數十篇真實的故事,將四散瓦解的印加巫術智慧,那用光和能量療癒靈魂的神聖技術,織錦出完整的印加能量治療輪廓。印加薩滿治療著重脈輪及能量場的淨化,創造出讓療癒發生的神聖空間,這種在能量上做工的方式,可達到心理治療曠日費時才能得到的功效。

      薩滿的道途,並不在於到神祕的處所或另一個世界去追尋奇幻與超自然的經驗,而是把對「神聖」與「無限」的體驗帶到此時此刻,帶到這個我們每天醒來,就充滿了忙碌、焦慮與疏離的世界,特別是從我們自身的療癒做起。閱讀這本印加薩滿傳承的智慧精華,你可了解能量與身心疾病的關連,學習如何消除負面的銘印,讓能量更趨平衡,且領會生命中靈魂的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