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齊.JPG
任賢齊1966年6月23日生,彰化縣田中人。(是同鄉!)
畢業於文化大學體育系,還是我大學同校學長呢!

最初聽到他的歌是《心太軟》,接著是《傷心太平洋》、《我是一隻魚》、《飛鳥》、《浪花一朵朵》、《拯救心田》、《任逍遙》等等...在我心目中他一直是個很有健康形象的大哥(現年40多歲啦XD)。

不論是《浪花一朵朵》那種無憂無慮的旋律,《拯救心田》的那種樂天無懼,《再出發》更是不用說啦,那是我最常隨口哼的歌之一。小齊阿小齊,謝謝你的歌,在很多時候給我支持的力量。

《再出發》(2001年中華隊挺進世界盃)


也因為小齊自己是體育系出身,是個熱愛戶外活動的小孩,很多運動用品或比賽也常邀他代言出席等等,公益團體代言人也通告也不勝枚舉,剛剛查到一條[擔任【殘障人士體驗潛水活動】義工助教],真是......很難得的歌手吧。

除了健康形象以外,他也擔任了不少武俠連續劇的要角,雖然我沒有看很多....
但是覺得形象跟歌都配得蠻適合的:P
也難怪他會在大陸紅遍半片天了


《任逍遙》(神鵰俠侶片頭曲)


謝謝你的歌,在很多時候給我支持的力量。
我也會繼續支持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