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要去確認一下羊群還在不在。(咦?關我什麼事?)
從我還在念幼稚園,這條大排水溝每天都有人在放羊進來吃草。
現在看到的,到底是那群羊兒的第幾代呢?

(牠們會排隊回家耶,超酷的。)

今天騎我的老單車出來晃晃。
來觀察羊群動態還有拍拍照,見見老同學。
這位是洪朝福!我們以前都叫他紅茶壺 :p



我們小學才同班一年,可是保持聯絡到現在耶,真不簡單。
印象最深的就是每天中午大家都去操場旁的花園玩捉迷藏,
每次我幾乎都是躲在樹上....然後最後一回合的鬼都會被放鴿子,

我記得很清楚我被放鴿子那次....
因為我找到傳說中有阿飄的跆拳道教室去,空蕩蕩的,
明明很害怕還要裝作很鎮定的走下來,我以為還有下一回合的...ORZ 

一直不知道這邊的工廠在做什麼,但是現在好荒涼了的感覺。
以前騎挑踏車到這邊,就以為離家好遠了。(耍自閉的會來)
其實不過是三分鐘的腳踏車程阿!!



 看到廣角鏡就忍不住要拍一下 (但我臉好臭喔)

我們的鄉村路也不錯看吧~~
以前這個坡對我來說好陡喔,騎上來就要費很大的力氣,現在不這麼覺得了。

WE LOVE THIS TREE~
兩百歲的茄苳樹!
祂是我們大家共同的寶

鳥兒歸巢,我們也該回家了。

 

SEE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