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一):綠光森林@桃園。
前情提要(二):早上07:30起床準備出門,我當天早上四點才睡...

這是綠光裡面最美的兩顆樹。(修圖修很大)

綠光森林位於桃園復興鄉,延著台七線一直走到台七線17.5公里處才看到指示牌,
指示牌是兩隻很可愛的羊咩咩,告訴你「綠光森林快要到囉,請左轉上坡!」

開阿開阿開到綠光森林入口,熊熊發現..媽阿!車陣真是多得嚇屬人!
從我們停車的地方到農莊入口,大概走了0.5公里,滿滿的都是車.......=.=|||
PS.進去要門票,NT.100


↓ 園區裡有少少幾頭羊,這兩隻特別可愛。(而且一直來討吃的)

羊:「餵我嘛,餵我嘛,咩~」

不過可惜這裡的腹地沒有很大,以我的腳程邊拍照邊發呆逛一個小時就結束了 =.=
然後還有很囧的「彩虹花園」,小小的一個...而且沒有長得很漂亮。
朋友V 說:「那是 彩虹盆栽 吧!你一定要回去寫評語:『不要去』。」

不過農莊小歸小我覺得來到山裡,嗅到新鮮空氣我就很滿足了阿GetAttachment.jpg
好多樹、好多藤蔓、好多小草小花,都有精神好可愛。
滿山的竹林更是迷死人了阿~~(這就叫以量取勝嗎?)


↓ 好喜歡這種竹林,長得好雅致。

光看到漂亮的植物心情就很好!

我又忍不住偷偷跟樹說:「你長得好美,真的好美好美。」

看著一片遠山根樹林,我整個超想亂叫一番...
應該要來個:「優烏雷一喔~~~雷一喔~~~」之類的.....=.=

我就是這種肖耶,你們知道的。GetAttachment.jpg
真HIGH 阿你,顧小瑋。

 

 

 

 

 

 


【綠光森林】 桃園縣復興鄉霞雲村三鄰志繼19號之
TEL 03-382-2696  FAX03-382-27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