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晨,搭著很久沒搭的小15,往擎天崗出發。
路上最多的,就是盛開的芒花。一片片金黃色隨風擺盪。


往風櫃口的路,約6.6公里長。
6.6公里的景像變化萬千,有大片綠色的草原,有金色的芒花叢,碧色的森林,潺潺的小溪...

 

這條路其實很多山友在走,一路上遇到至少有一百個人吧...(還有幾條狗)

好美的森林,為了這裡我願意再走幾次山路,然後鐵腿兩天。
我跟姑姑停在這裡休息,聽風吹過樹林,小鳥們交談的聲音。 

這裡已經快結束了,大概剩下兩公里半。
但是之後的下坡路把我的膝蓋折騰死了= =

這棵松樹好美,美得我忍不住要抱著它親一下。(但是因為山路太窄,我沒辦法遠一點拍。)
當我要離開它繼續往前走的時候,迎面而來的一對老夫妻說:
「你看它!長好大了!長美了!」原來大家都對它好有感情阿。


最後以這張拼圖做結尾吧!  點圖放大↓

點圖放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