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TarotRoad - 塔羅旅行團每周星座運勢~2009/09/21~2009/09/27

塔羅旅行團每周星座運勢


這一套的設計風格好有趣XD
牡羊座是「世界」,用的是一顆地球...不錯,我喜歡XD


 

牡羊座:世界

本週的牡羊會有任重而道遠的感覺,你會覺得你這周都是擔任那個最後的防火線,或是幫人擦屁股的好心者。如果你很累想要休息,或是想找個人傾訴苦水,也會有個人願意當你的聆聽者。工作方面,你的上司會很疲倦的叫你幫他收拾一些任務,你將會看到他柔弱的一面。除此之外,工作上也會有好消息傳來,雖然不一定會成真。感情方面,本週的你會體驗到什麼是「暮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如果身邊有個默默給你支持關懷的人,不要忘了給他應得的回應。若你在苦戀一個人的話,本週也會有機會更靠近對方。

金牛座:吊人

本週的金牛對自己較沒信心,會希望有個指示來按圖索驥的從事決定。你應該要揚棄安全感的問題,想做就去做,否則也只是拖延進度而已。工作方面,你想要在這週追求工作上的表現,不過太按部就班的話,不會有太多的突破,而且可能會有幫倒忙的同事會攔阻你的進程,讓你哭笑不得。感情方面,若是有伴侶的對象,本週的你們會翻閱很多旅遊報導,不過都是看開心的,因為也沒有時間和金錢去行動。單身的金牛朋友,在本週的感情上還是維持現況,要是有曖昧的對象也不用擔心他會跑掉,因為你們在生活上有太多的連結,只可惜也只能這樣無法有什麼進展。



雙子座:皇后

本週的雙子會很關心溫室問題,尤其極地的大冰層融化造成水位上漲的綠色議題,會是你關注的焦點。最近也適合去泡水或是游泳,你會覺得那樣對你來說很放鬆。工作方面,本週的細心打點裝扮,將會讓你獲得善意的問候和好心情。另外,不管工作狀況是不是很遭,你都會有辦法可以解決和掌握,並且是從容不迫的。愛情方面,本周女性雙子會沈溺於魚水之歡中,甚至你可以大聲叫自己為「女王」,看到臣服於自己腳下的另一半,你很有優越感。

巨蟹座:寶劍五

本週的巨蟹會處在一種天人交戰的心理狀態,也許會有個聲音或是有些損友想要你盡情的做些暗黑的事情,你雖是很為難,不過那股沈淪的聲音似乎很誘人。工作方面,你很謹慎的在處理工作上的事情,雖然你已經避開了大部分的困難,但還是會有少數的小問題或是惡作劇讓你心煩不已。感情方面,本週防衛心較重,言語上容易咄咄逼人或是刀光劍影,這週還是低調為上,忍一時海闊天空。

獅子座:寶劍騎士

原本衝動的你會為了一個人一句話而暫緩一些火氣,而本週在交通狀況上,盡量安全駕駛不要亂違規,因為會容易遇到波麗士大人對你的關愛喔。工作方面,本週適合上一些短期的進修課程,心靈課程、技藝課程都好,那會讓你在工作上補充許多能量,好迎戰接下來的挑戰。愛情方面,獅子男這週會乖乖的當一隻聽話的大貓,如果之前有犯了什麼小錯還沒坦白的話,本週也是適合真心話大冒險的時刻哩。獅子女在本週可以盡情的當女獅王,妳將會感受到另一半的柔情攻勢,且盡在妳的掌握之中。

處女座:錢幣一

本週的處女是壞的消逝,好的重生的交替轉換時期,凡事有枯萎也必有發芽,物質世界將重回你的手中,源源不絶的生命活力將會蔓延開來。工作方面,之前等待的機會在最近已有冒泡開花的機會,金錢的增長也會越來越頻繁,但不要為了錢和工作就把一些事物丟在一旁,要不然大家可要叫你錢伯錢嫂了。愛情方面,若你謙虛的看待你的感情,必將會有美好的對象和約會出現,若是單身的朋友,也不用著急,最近有機會可以認識可以當很久朋友的緣分。

天秤座:聖杯侍者

本週的天秤超愛看書或是逛書店,對資訊有一種恐慌不足感,也許本週所看所買所翻的書本或知識,會是本月以來最破表的一次。工作方面,本週要注意一些該辦的文具用品是否短缺,否則會有要用卻沒有辦法立即補足之遺憾。本週若工作上有要考試的話,考運也會不錯,請多把握。對於進修等,也可以考慮是否需要。愛情方面,女天秤會遇到文質彬彬的書生型對象,她有著你從未知曉的豐富知識,談吐不俗。男天秤在近期多出入書店,也許會遇到知心的伯樂對象,儘管對方也許是異地或是異國人士。

天蠍座:錢幣五

本週的天蠍會想要有段旅行,因為你知道在不出去玩或者兜風,你會悶到發慌。本週也適合出去走走串串門子,拜訪朋友,人脈的保存和溫熱也是很重要的生存法則。工作方面,這週會到處跑拜訪客戶,待在辦公室的機會不是那麼多,也許會有個差讓你出。若是內勤單位的話,在本週的通勤上會比較要注意,也許在通勤上會有些延遲的現象出現。愛情方面,本週還是持續的愛情長跑,這周不是終點站,若還在奮鬥追情的你,請多加油。單身的蠍子們,可以參加些戶外的聯誼活動,有機會認識到心儀的對象。

射手座:女祭司

本週的射手會是洞察細微點的專家,別人找不到的毛病,都會被你抓出,也許那些被你注意的點正好是你平時會專注的項目。本週也會關心弱小族群,多幫助弱小族群,你會得到別人無法知曉的經驗。工作方面,公司可能會要求你處理一些枝微末節的事情,那些事情是需要有高度敏感力才能處理好的事物。另外,你可能也會發現公司的一些小弊端,要不要揭發還是處理就看你的智慧哩。愛情方面,本週的你對另一半的表現會很挑剔,也許會專門想要往對方的痛處猛下強藥,用意雖然是希望對方可以更為成長像樣一點,不過你可以選擇暗示也許會更好。

魔羯座:教皇

本週的魔羯會較注意諮商與溝通的項目,說得清楚聽得明白是你和人與人之間的互動之中必須注意的。另外,帶領朋友們玩Facebook的開心農場也是促進團體默契的好方法。工作方面,這週在工作上也許會有幾場的教育訓練,不管你是講師或是台下的學員,都可以經由這次的活動中各取所需的成長經驗值。愛情方面,本週的魔羯會喜歡和伴侶窩在加中討論一些淘氣溫馨的話題,不過對方也許會忙著做他的事情,但還是會很有耐心的和你對談。

水瓶座:權杖六

本週的水瓶會成功的到達他之前所設定的目標,不過這些目標比較是接近物質取向,達成之後,內心的空虛感卻滿滿的往上溢,有時簡單的滿足也是好事,功成名就的同時也要記得讓內在的自己也是快樂飽滿不退轉。工作方面,本週在工作上可以找回當初的成就感和剛領到第一份薪水時的感動,這時候可以檢視看看,這份工作真的是你想要的嗎?你的動力可以維持多久呢?愛情方面,另一半也許會給你一個意外的小禮物,頓時你會感動莫名。單身的水瓶在感情上也會有些許的小火花出現。偶爾看些催淚的影片讓心靈毒素清一清,可以維持感情的好能量。

雙魚座:權杖五

本週的雙魚特別喜歡和一堆朋友混在一起,不過人多嘴雜,有時難免會有意見不同的時候,智慧的你在這時候若是能當個公平的仲裁者,會為你的魅力值拉高不少分數喔。工作方面,本週的工作需要和很多人一起完成,也許有人是擔任審查,有人是輔助,有人是協力,有人是執行者,只要分工合作不要亂紛紛的沒有秩序,相信這週的工作會和睦的完成。愛情方面,單身的你這週很搶手,有約不完的會和活動,好像這週的雙魚變成了趕場王,只要注意好時間的分配,就不會穿幫。有伴侶的雙魚要注意對方在做決定上可能會容易變來變去的,這時請你多包容對方囉。

 (本文撰稿:伊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