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終於去了花博。
感謝可愛的巴弟,整個行程很棒很開心:)

然後我好感動好開心的還有一件事!臺灣的民眾好有秩序!!
我確信我看到了臺灣與臺灣人好可愛、好棒的一面。
從一開始的進場,雖然排隊就要排差不多三列,還下著毛毛雨。
但是每個人都很有耐心且安靜守秩序。

每一個接待處,或比較大的分岔路口都有面帶微笑的志工在服務,
還會很熱心地跟你說可以先去參觀哪一個館,怎麼走比較快,現在有什麼節目。
昨天排最久的爭艷館,排了近一個小時都沒有人推擠、不爽的聲音,
幾乎每個人都面帶微笑阿~~~~(雖然還是會聽到一點點碎碎唸)

而且!!佔地如此大的展區,
從圓山、美術館、新生一直到大佳公園展區,
除了吸煙區以外,我沒看到半個人抽煙!!
除了美食區幾張掉在地上的衛生紙以外,
我 沒 有 看 到 任 何 的 垃 圾 !!!(但是水池裡有很多硬幣XD)
美食區用完餐的人都好主動的收拾桌面,
忘記收的服務生也會在一分鐘內清理完畢(是真的!)
園內免費接駁車是油電混和車,比較偏遠服務站的志工都騎小折。

連接駁車(首都客運)的服務人員都好貼心 ~
回家時排在我前面的大姐也一直跟接駁站的人說『這次辦得很不錯。』
這是美麗的力量,我真的看到了。好美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