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得好辛苦 !!但是小老虎一下子就幫我找到了!!
果然宅度,阿不是...是用功程度有差。




夏魔法(寶礦力水得飲料廣告主題曲)

作詞:佐久間誠 作曲:佐久間誠 編曲:小室和幸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有時候會呆呆地不知想什麼  看到這樣的你  總讓我忍不住笑出來
房間裡你的相片,是去年夏天拍的
今年是否也能再看到如此燦爛的笑容
只有一次在寂寞時打電話來  不知不覺中就像平常的事,真不可思議
我們彼此竟能如此互相了解  寂寞的我倆在那年夏天的魔法裡
平分了同樣的心情、同樣的愛意
那天的魔法,似乎還有效   如初邂逅般的心情,重新愛上了你
有多少次爭吵、多少次淚流
有多少個吻就能忘記
散步在街上,握著我的手放在口袋裡  就這樣,會讓我感覺好幸褔
雖然也覺得非常非常不好意思
「如果能永遠像這樣一起到老就好」
好想抱緊開心地笑著,這麼說的妳
雖然'我愛你' 這三個字  不是能簡單說出口
可是你那羞澀的笑容真可愛,讓我重新愛上你
寂寞的我倆在那年夏天的魔法裡  平分了同樣的心情、同樣的愛意
那天的魔法,似乎還有效   如初邂逅般的心情,重新愛上了你
雖然覺得非常非常不好意思  但己重新愛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