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atar-photo.jpg  
硬是要先放星球的電影廣告...
每個電影AD都要放那麼大的人臉...有什麼意義阿= =

french-avatar-poster.jpg

電影名稱:AVATAR  (中譯:阿凡達)
上映年份:2009年12月
發行公司:FOX 福斯


因為朋友買到的票是.....早上01:30!!!!
所以我去看的時候其實已經很晚+很累+很想睡了....
不過...到了美麗華,發現這一場的《AVATAR》竟然還是滿場,實在很誇張阿。

(看完的時間是04:15左右,早上09:00我還去新公司報到.....)

《AVATAR》的故事建構在一個未來的世界,地球資源已經消耗殆盡,
人類不得不往外太空尋找新的能源供應。
然後我們就看到了地球人一直在幹的事,就是在無法反抗的地區不顧後果地開發...。

雖然看的時候我整個很投入,因為潘多拉星球的景象真的做得很棒。
一些場景真的很有宮崎駿電影無敵加強版的FU。

↓ 有夠像天空之城吧...
13756_1213024979876_1656353785_559305_1031892_n.jpg 

 

我...最近很懶得寫長篇文章耶...電影心得也是...

整部電影我最喜歡的就是星球上每個生命互通,能量共享的概念。
每個生命的精神網路是互通的,就連植物也是。(很有NEW AGE的概念,在歐美這兩年很紅)

 最無言的一點是...
主角後面做的幾項事情都太熱血啦(加上美國英雄主義)...你以為這是港漫+美漫嗎?

 

↓ by the way  有人說《AVATAR》就是外星人版的《風中奇緣》in 《天空之城》,
   我覺得這個形容真是貼切...
16456_176799073005_110381033005_2899564_6850377_n.jpg   

 

↓ 我很喜歡女主角一開始要趕走JACK的段子,警告JACK不要打擾其他生命
15863_1211200454264_1656353785_555400_7380768_n.jpg

我沒心得了...最後附上...

 

Zoe Saldana, 女主角的真面目 ,雖然她從頭到尾都沒露臉....

zo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