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 作者:安藤忠雄
  • 譯者:龍國英Edward Ryu
  • 出版社:商周出版
  • 出版日期:2009年10月09日

    商周一直幫這本書打廣告...
    這本是宅猴王借我的,三天就看完了。

    安藤忠雄,與另一位著名的日本建築家伊東豐雄一樣,我沒有多大認識。(哇哈哈)
    大概是因為自己對現代建築沒有什麼興趣,我喜歡的建築,大多已經被列為古蹟了吧?
    BUT,這本口語化的書,帶我稍微窺探了一下安藤先生的建築理念,還有他身為日本人的個性吧。
  • 這本自傳兼作品集裡,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蓮花池佛堂的設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