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大老遠的跑去苗栗卓蘭鄉 勻淨湖餐廳 拍照,我最近真好動!


勻淨湖。

其實是鯉魚潭的一小部份吧,來的時候看到了鯉魚潭水庫。
勻淨湖其實是一家餐廳,上面那對桌椅是餐廳特意擺的景。(好像也挺多人來這拍婚紗)


↓ 池子裡有隻50歲的陸龜先生在泡水,看起來好清涼阿。


My Coffee。  (terrible expensive)

來這拍照是有低銷的,可能怕遊客來這邊只佔桌拍照不消費吧,但這裡的餐點還真是OOO的貴。
星巴克的咖啡都比他便宜...(小聲) 

Little bird。


The bird & Vergil。  (I like this color)



離開勻淨湖以後,迷路了好一陣子,終於到了傳說中的大峽谷。
聽說那是921造成的地形,附近停了一堆遊覽車+攤販,都變成觀光勝地了...



Yellow valley。  (in color-temperature  9200K) 

現場是挺壯觀的。
但實際上的顏色不是這樣,是淺淺的灰色。(我搞怪用了奇怪的色溫去拍...)

 

好累,我都懶得打字了...
更多照片請看 → 【My Flickr】  / 【V's Flic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