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陳土豆跟顧小瑋的主題曲。

(中文版的不能播,只好放英文...)




然後陳土豆阿!我愛妳啦(KISS)
我喜歡妳唱著這首歌的樣子,很認真,很可愛。
每次合唱這首歌,都覺得好像可以在妳身上得到一些勇敢跟力量。
誰叫我這麼愛妳,哈哈哈哈哈。



這首歌的歌詞,真的跟我們好搭吧。(自己說真不要臉)

就像是...


 






土豆配麵筋那麼搭阿!


.......(但我不要當麵筋...你當土豆就好)

我跟陳土豆XD
---------------------------------------------------------------------
當 我還是
一個懵懂的女孩
遇到愛 不懂愛
從過去 到現在
直到他 也離開
留我在雲海徘徊
明白沒人能取代
他曾給我的信賴
See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不能一直依賴 別人給我擁戴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就算風雨覆蓋 我也不怕重來

我 已不是
那個懵懂的女孩
遇到愛 用力愛
仍信 真愛
風雨來 不避開
謙虛把頭低下來
像沙鷗來去天地
只為尋一個奇跡
See me fly (Let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生命已經打開 我要那種精彩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你曾經對我說 做勇敢的女孩

我盼有一天能和你 相見
驕傲地對著天空說 是藉著你的風
See me fly (Let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生命已經打開 我要那種精彩
Believe me I can fly,
I'm singing in the sky
你曾經對我說 做勇敢的女孩

我不會獨單 因為你 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