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的重點行程──海生館。

高一的時候我來過一次,

天阿,那竟然是六年前的事情了....。(歲月不饒人Orz)

因為那次去新館還沒有蓋好,這次一定要把沒看過的都補回來。



第六站─龜山。

首先,我們去了海生館旁邊的龜山。

龜山也就在懷葶她們宿舍的旁邊,步行到山頂約20分鐘路程。

雖然有點久,但是路比起昨天的社頂公園平坦好走多了。

上面的景色還不賴,可以看到約270度的海景。(龜山全景)





第七站─海生館。

魚魚魚魚魚魚魚魚魚魚!

到處都是魚!滿天都是魚,都是珊瑚阿。

珊瑚館的魚類五顏六色的,奇形怪狀的。

閃光燈禁止阿!

因為水生生物的眼睛不適應這種強光,是會瞎掉的!



還有水母。(↓這是燈光不是閃光...)



珊瑚。(軟珊瑚)







接下來我的相機電池就陣亡了...

後來我們又去看了小白鯨、巨藻森林、企鵝、3D劇場等等...一次逛完

企鵝跟海鸚鵡好笨...一直被一個拿著衛生紙的小妹妹耍,以為那是飼料= =

小白鯨一點都不小,很~大~隻~阿!

他們真的好可愛,難怪人氣那麼旺。



逛完海生館,收好行李,要回台北了。

又是一趟奔波。

貼心的懷葶騎了快半小時的車,送我到枋寮車站

還陪我等到國光客運來,實在太感人...

這次國光號4:45分從枋寮出發,6:30抵達高鐵左營站。

剛好6:36就有一班廣台北的列車,被我趕上了。

約8:36抵達台北站,8:50回到士林。





本次行程花費:



高鐵來回共:2830

客運來回共:470

飲食:約400

住宿:0

而且懷葶熱情贊助了我600塊車馬費>_<

所以一共花費3100元。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