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章引用自我妹(glueku)的網誌。

因為...我懶得自己寫咩。



比起之前她推薦給我的搖滾樂團...

Rufus 可愛多了。(←我是說音樂。)

雖然他唱歌,............也含滷蛋。





-----------------------------------------------

最近發現的一首好歌。

其實已經是以前的歌了,出自電影《搖滾芭比》,聽說還有這一部音樂劇版的。



後來又有一群音樂人重新翻唱了電影中的歌曲,這是其中一首很具代表性的歌。



就這麼剛好......翻唱的人是我現在最喜歡的歌手.......小洛,Rufus Wainwright。



( 題外話:小洛這張照片好美啊,我姊也同意這點 XDDD )



我想這首歌其中有一個很吸引人的點就是它的歌詞,



一個關於「愛的源起」的故事。











我很想放我自己翻譯的歌詞,可是我還沒翻好 = = ;

過一段時間再說吧



下面是別人的網誌,裡面有很清楚的背景介紹

歌詞也有註解喔~~~ 真了不起


http://0rz.tw/284c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zure 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